近期有网友反映有人利用本网自贴广告进行欺诈,盗取QQ号码,如果您看到发布的信息中联系方式仅包含QQ号,并要求您点击某链接查看对方信息时,请您千万不要点击,并立即在主编信箱中向我们进行投诉。如果您发现其它方式的诈骗行为,也请您立即向我们进行投诉,以免其他网友上当受骗。
共有131篇帖子

查看次数:29020

打印

吧主:傅晨钟医生

发表新帖




 

manwhq334o

4篇帖子

0篇精华帖子

也来做做看哦谢谢提供r

也来做做看哦谢谢提供埋线双眼皮多少钱
 

ttpagp

11篇帖子

0篇精华帖子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 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 

春回

12篇帖子

0篇精华帖子

不是为楼主这样的标题所吸引,也不是被帖子的内容所迷惑。我不是来抢沙发的,也不是来打酱油的。我不是为楼主呐喊加油的,也不是对楼主进行围堵攻击的。我只是为了每天30帖默默奋斗。 你是个美女,我毫不关心;你是个怪兽,我决不在意;你是个帅哥,我不会妒忌;你是个畜男,我也不会PS。 你的情再怎么高尚,我也不会赞美;你的道德如何沦丧,我也不为所动。在这个处处都要回帖的时代,不得不弄个牛B的数字来显眼,于是我也抄下了这段话,专门用来回帖,好让我每天有固定的积分收入
 
我觉得挺好的,大家的看法呢












诚信网购测评,就在好测评,网购测评门户 ,正品网店大全,
 

 

 

 

 
共有131篇帖子 分享 收藏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关于我们|节目信息|反馈意见|联系我们|主编信箱|招聘信息|美国中文网   

©2018 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,Inc.  All Rights Reserved. TOP

回顶部